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工信院:“国旗在我心中”暨学四史活动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385

    1123日,生物医学工程与信息学院轮值举行本学期“国旗在我心中”升旗仪式活动。我院全体本科生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龚倩同学主持。

    700整,主持人宣布“全体立正,旗手出旗”,国旗班同学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国旗台。“升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伴随着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师生庄严肃立,共同向国旗致敬。

随后,顾春燕、陶乐、刘新玥、顾添奕为同学们带来了诗朗诵《盛世中华》,朗诵中无不体现出同学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一片赤诚。“九十九年,沧桑几度,风雨兼程。”是对历史浪潮的低吟;“九十九年,与时俱进,岁月如歌。”是对中华盛世的慨叹。亿万中华儿女信心满怀,祖国必能高歌迈向新的胜利!

    本次活动将“国旗在我心中”升旗仪式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初心与使命。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积极进取,勇担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付紫维

李沁芯

                                           审稿:潘国华

                                             图片:杨宛琳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