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与江宁大学城三所高校启动共建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357

11月20日下午,江宁大学城四所本科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签字仪式我校举行我校中国药科大学、南京晓庄学院、金陵科技学院四所高校代表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协作发展为目标,签署共建协议会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



中国药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儒年南京晓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生峰金陵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思涛出席签字仪式。校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沈瑞林、院长姜柏生四校思政课教师代表和我校思政专业研究生参加活动。



党委常委沈瑞林代表学校致欢迎词简要介绍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课建设情况,他指出,思政课的改革和创新任重而道远,本次四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活动,对于学院建设开拓思路、积极创新具有特别的意义,希望四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协调互助,共同实现各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质发展、特色发展



四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一致认为,共建推进合作常态多边充分发挥合作共同体后续的共建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充分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理论课建设的各项要求,进而更好地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应邀题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进实践研究》的专题报告。

随后与会教师举行《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集体备课会四校的课程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该课程的教学内容、方法、考核等方面工作开展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文字:段怡然,邢烨;审核:郑爱明,姜柏生;图片:曾霞)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