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医政学院:先声药业招聘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41

11月18日晚上六点,医政学院2021届就业宣讲会暨先声药业招聘会在明达楼k320教室正式召开。医政学院医药经济管理系系主任王中华老师,先声药业七位代表,医政学院全体2021界毕业生及2018级医药贸易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会议由学工办高毓宽老师主持。

本次宣讲会分为五项议程:介绍医药趋势与先声药业、校友分享、招生政策宣传、互动问答、抽奖。首先,先声药业江苏分公司风湿免疫大区经理赵越代表进行宣讲,使毕业生们了解到自己的就业方向和前景。其次,医政学院2016级医药贸易与管理班的杨洋学长进行了宣讲。随后,四位先声药业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先声药业近几年在国际上推出的新药,并对先声药业在医药行业的地位进行了评估。紧接着,毕业生们积极提问,先声药业的代表为他们解答疑惑。最后,先声药业的代表们组织了随机抽奖活动,并诚邀毕业生们加入先声药业。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了解到所属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获得了对自身求职之路的启迪与帮助,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思路。

撰稿人:孙丹彤

王瑀

审核人:高毓宽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