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我校召开第37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11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764

11月7日,南京医科大学第三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徐珊、省学联驻会主席张天尧以及校团委、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全体团干部,兄弟院校代表等出席会议。全校196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在开幕式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在提高广大同学综合素质、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她希望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继续紧密围绕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这一主题,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团结带领全体同学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努力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更大的贡献。



省学联驻会主席张天尧在致辞中希望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坚持思想引领,助力学生成长发展,以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新的起点,做好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引领大学生思想,维护学生权益,繁荣校园文化,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河海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杨一帆同学代表兄弟院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致辞,并向我校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



开幕式后,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郑致成代表第三十六届学生委员会作了题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庞建茹代表第十届研究生委员会作了题为《博学明德吾辈志、至精至善谋新篇——为建设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汇聚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他们分别回顾总结了学生会、研究生会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未来需要开展的工作。



代表团审议并通过关于修改《南京医科大学学生会章程》、《南京医科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的报告及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和主席团,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和主席团。


(撰稿/郭政;图片/何敦;审核/刘明捷)


调查研究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