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校党委举办理论大讲堂暨中层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064

929日下午,理论大讲堂暨中层干部专题培训在德馨楼D201报告厅举行,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教授应邀作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校领导,党委常委,全体中层干部,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讲师以上教师,政治理论课教师,学生辅导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王长青主持。

双传学教授从“新时空、大文章、中国梦、软实力、方法论”五个关键词入手,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形成背景、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主线的五个视角、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强调的五种思维,系统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为深入理解和把握新思想提供了重要的启发和借鉴。



王长青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双传学教授的报告为教职员工带来了一场思想政治教育和理论辅导的公开课、精品课。他表示,面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两个五年规划”的交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两个主战场”的交织,学校各项办学指标稳居独立设置医科院校前列,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不断提升。与此同时,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和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成为聚力内涵建设,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组织保证。希望全体教职医护员工以理论学习武装头脑,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报告会还在一附院、二附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逸夫医院和康达学院开设分会场同步视频直播。                                (撰稿/郭原君;图片/何敦;审核/沈瑞林)


调查研究进行时